Header Ads

Seo Services

NDSL也上網?!NDSL使用USB WiFi Adaptor連線上網教學

上一次分享了ZyXEL G-220 v2的測試報告,今次就值著這次機會再分享把USB Wifi adaptor當作Access Point給NDSL上網的教學。
如果對USB Adaptor沒有什麼概念,可以先看我上一篇的XyZEL G-220 v2的測試報告
材料:
兩者很速配
AP(Access Point)設定篇:
先把USB Wifi Adaptor連接電腦
把USB Wifi Adaptor設定成AP之前要先去"網絡連線"
點選內容,之後選"進階"
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透過這台電腦的網際網路連線來連線",再下拉選擇USB Wifi Adaptor的無線網路把模式轉為AP模式後設定SSID的名稱,再設定加密和金鑰,按下儲存後完成設定
之後開始搜索剛建立的AP,成功找到

去"Nintendo Wi-Fi Connection Setup"的畫面設定
點選"Search for an Access point"
找到了兩個AP,其他一個是剛用USB WiFi Adapator建立的TESTAP,點選這個AP
輸入剛設定的金鑰
開始測試這個AP的連線
如果連線後,會出現連線裝置的MAC位址
用DS browser(OPERA),成功連上Google
再連上yahoo,沒有問題看yahoo的誤樂新聞
想試試msn,就連上了ebuddy
同朋友談了幾句
再去看我在blogger的blog
用隻屏來看
看我其中一篇文章的內容
總結:
NDSL現在愈賣愈多,也愈來愈多人上網連線玩NDSL,所以一直希望寫一篇相關的教學給大家參考,今天終於把它寫了。
經常這次用NDSL上網的經驗,還是覺得用電腦上網好,一來這個OPERA的瀏覽器並不支援中文,但是可以看到用Unicode編碼的中文,但也不是100%可以看到所有的中文字,圖中有一些空格的地方就是不能顯示的中文字。另外NDSL的屏幕用來上網實在是太小了,下載網頁的速度也不是太理想,所以我的結論是,用NDSL上網連線玩遊戲就好了,至於上網就交給家裡的電腦吧,不過有時當你晚上失眠的時候,又不想起床開電腦,那你可以試試NDSL
後記:
上網和網友玩Mario Kart,他們實在太利害了,超有技巧,懂得不少直徑,不用甩尾(漂移)也可以輕易勝出T_T

20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Terry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o d/l DS browser(OPERA) ?
thanks

K2

Terry 說...

可以去一些大型的forum下載,不過有一是需要留意,需要有兩張燒錄卡才可以用
不過我建議大大去買正版

匿名 說...

Dear Terry,
Thanks for reply. Yes, 支持正版。

匿名 說...

如果我想用nds上網,洗唔洗特別要d咩ga?(我用R4)

Terry 說...

如果是用R4,那需要多一張Slot 2的卡(插下面的個slot,也就是那個用來玩GBA的Slot)

不過最好的當然是買正版的DS Browser,買的時候已經附送Slot的卡 ^^

匿名 說...

Hi Terry,

甘我想問呢用DS browser(OPERA) 上線,會否有看不到繁體中文的情況?我用R4的,同埋係咪拿個USB WiFi Adaptor 出街去邊到都上到網呢?要唔要屋企部腦都要開住....配合NDS之後拿埋個USB WiFi Adaptor 出街先上到網?

Terry 說...

回匿名:

DS的Opera只可以看到Unicode編碼的繁體中文,如果是Big5編碼的會看不到

如果是用R4,還要外加一張Slot 2的燒錄卡才可以

外出用NDS上網,不需要帶USB WiFi Adaptor的,只要附近有Wifi的服務和有使用者帳號和密碼就可以了

匿名 說...

還是有點不太懂,所以想問你一下,
請問,
如果只帶NDSL到有無線網路的地方去,
那我的NDSL還需要有什麼配備嗎?
我的NDSL需要用到Opera嗎?
謝謝!

Terry 說...

NDSL要上網需要3個條件
1. 有Opera那個卡帶
2. 在有Wifi的地方
3. 有將要連接wifi的帳號

micstar 說...

想問一下 我上網找找不太到賣DS browser 這個會不會很貴呢??
另外我用R4卡片 下載了瀏覽器 那是不是就只要買一個 USB可以當機第抬的無限網卡 然後在買Slot 2的卡 這樣就可以上網?相在咖啡廳什麼的 這樣嗎??
還有我不懂什麼東西是SLOT2卡片 連連線遊戲都沒有玩過= =也找不到哪邊買 可以告訴我嗎??

Terry 說...

回micstar:

DS Browser應該和一般NDS遊戲帶的價錢差不多,如果用R4,就需要再多一張slot 2的燒錄卡,slot 2的燒錄卡就是插GBA卡的個地方,當Opera的軟件都搞好後,在家只需要有無線的router就可以上網,在咖啡廳只要有那個咖啡廳wifi的帳號就可以上網

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用NDSL上網還是算了吧,如果想在外面上網,用手機或是netbook比較好

匿名 說...

HI Terry,
Where can buy NDS browser?
幾錢這個NDS browser?
Thanked you*o*

Terry 說...

DS browser是2006年的產品,現在已經很難買到,價錢大約是$2xx
現在連play-asia(http://www.play-asia.com/paOS-13-71-hq-49-zh-70-1krj.html)也沒有貨了

我還是建議大家上網還是不要用nds

匿名 說...

請問NDSL的無線網卡只能用這種的嗎?
還是別的只要是網卡的也可以?

匿名 說...

請問我有R4卡
EZ3in1卡
也有可以連上WIFI的環境
請問要怎麼弄才能讓DS連上網呢?
謝謝~

匿名 說...

請問你用NDSL要點WI-FI的那個畫面
是怎麼按到那個畫面的?

匿名 說...

請問ndsl的瀏覽器
是到哪裡下載的??

Terry 說...

回關係有R4+EZ3in1卡,有齊slot 1和slot 2卡後,要安裝DS Browser才可以上網

回設定NDS WIFI畫面,可以進入可以網上對戰的遊戲設定,例同Mario Kart,選Multi play後,有再選網上對戰就可以設定Wifi

回ndsl瀏覽器哪裡下載的問題,因為推出的時間太久了,可以去內地的網站找找

最後,建議大家還是用手機或其他手提裝置上網吧,用ndsl上網的表現真的不好

KingLex238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KingLex238 說...

我無法連線,怎麼辦?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