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Seo Services

Panasonic KX-TG1070HK開箱報告

早幾個月前,把寬頻續了約,但是比上一份約貴了很多,後來說送我一個寬頻電話,在安裝新的寬頻數據機的時候也給了一個新的號碼給我,但是家有已經有一個固定的固網電話,所以一直都沒有理會,但是後來想了想,覺得有免費的不用會對不起自己的,而且又可以有一個私人的電話號碼,所以就開始物識新的無線電話。
在看電話的時候,發覺原來室內無線電話一點也不便宜,看到了一些比較便宜的機,不過又是一些未聽過的牌子,因為之前有一個用壞固網電話的經驗,所以最後打消了買便宜電話的念頭,看了很久,最後買了Panasonic。
Panasonic KX-TG1070HK
10 個來電顯示記憶和第三者來電顯示*
10 組電話簿記憶功能
6 種鈴聲選擇
5 級來電響鈴聲量選擇
4個重撥記憶
鍵盤鎖功能
可作掛牆式使用
充電時間約10小時
手機祗能使用AAA型可充電電池 (2 枚)
顏色:白色、深藍
http://www.panasonic.oa.com.hk/products/telecom/dect/kxtg1070/index.html
我買了HKD299
很簡潔的包裝
行貨才有大抽獎,香港代理信興提供一年保養
拍得有點朦
配件一覽
附送的3A充電電池,同樣也是Panasonic出品,550mAh的

主角
背面再拍一張
和NDSL合照,高度和NDSL差不多
再和我的手提電話合照
機身的厚度
充電的座
看看背部的資料,中國製的
電源和電話線的插口
放上去後,蠻帥的
電池蓋有海棉,來用來固定電池的嗎?
放上電池後的畫面
已經可以打電話了
沒錯,是我的私人電話
被我按了取消,所以有一個未接電話
總結:
如果家中有無線router的人買1.8G的無線電話比較好,我買的這一部也是1.8G,雖然聽說2.4G的會收得比較清,不過我在家裡用的時候覺得1.8G也收得蠻清晰的(可能是我住的地方比較小)
在安裝方面,真的是超容易,不用設定什麼就已經可以用了。另外,這部機用的3A電,說明說可以支援到750mAh,如果把它換成750mAh,那應該可以增加幾小時通話時間。
我對這部無線電話的評語是: 安裝客易,使用方便,價錢合理

25 則留言:

匿名 說...

大大,小弟最近因為朋友出國,所以送我一台,但是使用說明書卻不見了,到官網卻找不到下載,不知道大大可不可以幫個忙,寄一份使用說明給小弟,大恩大德,感激不盡!!sinstar.paul@gmail.com

Terry 說...

已經寄出,大大請檢查email

匿名 說...

大大,來信已收到,昨天自己摸,已經摸出個6分了,但是功能6以後的選項,還是要說明書才行,謝謝您的協助與幫忙^^

匿名 說...

PIEASE..最近我也去買了一台一樣的,但裡面卻沒有使用說明書..可以麻煩也寄一份給我嗎..謝謝!kilay518@mail2000.com.t

Terry 說...

已經寄出,大大請檢查email ^^

匿名 說...

怎樣接聽第二線??

說...

不好意思~~~~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都沒有這型號的說明書,方便跟你要一份嗎?!買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附說明書ˊˋ~~~~~~拜託你了!!感恩~~~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Terry 說...

回馨:

當然沒問題,請留下email address給我
如果不想公開自己的email,也可以寄去terryhui@gmail.com
我明天就會寄 ^^

匿名 說...

請問聽筒音量可以調整嗎?如何調整?說明書不見了.

Terry 說...

樓上大大你可以email來terryhui@gmail.com,我會寄說明書給你

匿名 說...

大大,小弟使用說明書不見了,到官網卻找不到下載,不知道大大可不可以幫個忙,寄一份使用說明給小弟,大恩大德,感激不盡!!jason@adm.cgmh.org.tw

Terry 說...

已發信,樓上的大大可以check email

匿名 說...

最近也買了一支,
發現講話會聽到自己的聲音耶!
講話還會有迴音
請問您有這種現象嗎?

Terry 說...

回樓上的大大:
由於我已經用了新的網絡供應商,所以現在沒有在用網路電話了,不過根據我之前的使用經驗,並沒有出現大大所說的現象

匿名 說...

您好: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此篇文章,剛巧自己也一年前買了此機,但說明書不見了,可否方便寄使用說明給我,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如何看來電顯示,麻煩您了,感恩~~jessica0422002@yahoo.com.tw

匿名 說...

你好 我朋友最近給我這台無線電話.但卻苦無說明書.大大可否mail 說明書贈與小弟 hihungta@hotmail.com 感恩

匿名 說...

你好,我有這台無線電話.但說明書卻不見了.大大可否mail 說明書贈與小妹! 感激!! irisip1718@hotmail.com

匿名 說...

不好意思~~~~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都沒有這型號的說明書,方便跟你要一份嗎?!麻煩您了,感恩~~aquarius_wi@hotmail.com

匿名 說...

你好,我有這台無線電話.但說明書卻不見了.大大可否mail 說明書贈與小妹! 感激!! ksmlck@yahoo.com.hk

Unknown 說...

不知還要得到說明書嗎~~~找好久~~電話很少用所以還很新~~~丟掉又可惜~~麻煩了 u25779@gmail.com 謝謝

匿名 說...

不好意思,請問還有說明書嗎?可否寄給我,謝謝
k87038@yahoo.com.tw

匿名 說...

不好意思 我的電話最近沒收到主機信號,請問還可以寄個說明書給我嗎?謝謝^^
918871851@qq.com

匿名 說...

您好,我也需要說明書,不知道可否也給小弟一份,非常感激 humorcola@hotmail.com

Unknown 說...

您好,小弟的說明書也不曉得丟去哪,去官網找也找不到了,能否也寄給我一份,謝謝您 h89160714@gmail.com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