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Seo Services

遲來的魅族(Meizu) M8電池套裝

等了幾個月,魅族終於開始發放之前承諾的電池套裝給4月份買機的用戶,因為我也是在4月份買機,所以我也參加了這次的活動,直到昨天我才到深圳的專賣店拿電池套裝
拿電池套裝是需要之前有在官方論壇上有登記才有可以拿,而且還要去指定的專賣店拿,之前有香港的用家問了官方可不可以郵記到香港,但官方的答覆是不可以,但後來我有在香港的論壇上看到有香港的用家收到郵記的電池套裝,早知我也選郵記 = ="
還有一點要留意的是,在拿電池的過程中,專賣店的人會問你要魅族官網論壇的id和密碼,還需要寫下自己的真實姓名和電話
查詢申請記錄的網址:
http://bbs.meizu.com/gift.php?action=record
getBattery
這是我的記錄
IMG_3095
簡約的包裝
IMG_3096
背後的資料
IMG_3097
還有一張很簡單的售後服務卡
IMG_3099
1200 mAh的,和跟機的一模一樣
IMG_3100
USB線的接口
IMG_3102
個人認為,手工算是不錯
IMG_3104
產品的名稱叫"M8電池盒"
IMG_3106
有分正負極,不過就算放錯了最多只是充不到電
IMG_3109
充電時是藍色粒,充滿後會轉綠色
總結:
這的送的電池套裝,好像價值是超過一百元人民幣,個人認為質素算是不錯,很小巧輕型,方面外帶,除了等了超久外這點外,我是很滿意的
再說說使用M8 5個月後的感想,這部機子,老實說,是在不停進步中的,雖然在固件升級的版本中出現很混亂的情況,例如不時有些早泄版固件,而且這些Beta版的固件超多bugs,有漏接,用不到GPRS,收不到MMS的情況出現,不過,可以看到的是,魅族官方有在努力和有心想解決問題的,最少在有出現漏接情況的Beta固件後,很快又會推出修復版的Beta固件
除了官方的努力外,民間也在努力中,好像台灣的一個大大推出了幾合一的點訊輸入法,除了有筆順,速成外,還有手寫輸入法,在使用這個輸入法時,內心真的很感謝這位大大的努力,而且最近推出的點訊輸入法也解決了在Opera中輸入不能的bug,真的是太好啦
此外,也有香港的用家找到方法令UCweb可以穿越偉大的防火長城,這對香港用家來說,絕對是一個好消息
用M8的另一個好處在我旅行時終於體驗到,我在8月分別到了上海和台灣旅行,因為這兩個地方都是用兩腳的插頭,分別只是電壓不同,但都是在M8充電器中的電壓範圍,所以在這兩個地方中,我都不需要另外使用轉插器
最後,期望M8越做越好
(P.S:希望我的M8不會出現螢幕觸屏失靈的情況)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