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Seo Services

Microsoft Wireless Notebook Laser Mouse 6000用家報告

最近比較忙,上個月忙於打工,這個月在忙功課,都沒有時間更新
這次測試的是Microsoft Wireless Notebook Laser Mouse 6000, 雖然不是最新的產品,是2006年尾買的產品,但這是我有史以來買的最貴的一隻滑鼠
產品特色:
High Definition Laser Technology
Microsoft High Definition Laser Mouse products are more precise, more responsive, and deliver smoother tracking.

Magnifier
Point and click to enlarge and edit details using the Magnifier.

4-Way Scrolling
Scroll four ways for greater efficiency and comfort with Tilt Wheel Technology.

Longer Battery Life (6+ months)
Work with less interruption with longer battery life of 6 months

官網介紹: Microsoft

包裝,有日文字,不是是日版的吧
由聯強提供3年保養
配件一覽,還有一粒3A,已經放進了滑鼠的肚中
接收器的大小
很酷的外表
Microsoft 標記
背部的佈局
把接收器放進去剛剛好
隨碟的Microsoft IntelliPoint介面
可以更改按鈕的設定
更改指標,用途不大
指標設定
捲動的設定,而且分了垂直和水平哦
硬體偵測
按兩下速度設定和windows的差不多
看到了小紅點,可以把功能指定給notebook的TrackPoint
電池電力和連線訊號品質

用後感:
- 大小適中,握在掌中剛剛好,用了幾小時都不會覺得累,滾輪很滑暢,有別於我以往用其他滑鼠的滾輪般,有那種像在滾動齒輪的感覺,整體來說,這隻MS Wireless Notebook Laser Mouse 6000操作很流暢
- 至於放大鏡的功能對於大解像度的手提電腦或是老人可能會比較有用,我自己就很少用
- 電力方面,官方聲稱電池可有6個月的壽命,我的經驗是,用了3個月,不過我每天都會用上5-6小時以上,所以我覺得這隻MS Wireless Notebook Laser Mouse 6000算是很省電,因為我曾經用過一隻二,三線牌子的無線滑鼠,換上新的電池後,一個星期後已經沒電
- 我自己測試,在2米內,接收器的信號品質都是一流的
- 當不小心撞到接收器時,接收器的指示燈會出現一閃一閃的情況,滑鼠會暫時失靈,一會兒後指示燈回覆正常,滑鼠也回覆正常,我個人估計這個應該是接收器在重新偵測滑鼠
優點:
- 三年保養,而且又是MS出的,信心保証
- 不是用光學的,基本上在大部分的物質的平面上都可以用
- 為notebook而設計,攜帶方便,方便和notebook一起帶出去用
- 不知是不是用laser的關係,覺得鼠標移動時比以往更隨心所欲,不會出現光學滑鼠鼠標在視窗上"飄移"的情況
缺點:
- 貫徹MS產品一向的特色,價錢貴,雖然是在大特價時買,都買了HKD$299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