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Seo Services

[CeBIT 2008] Asus EEEPC 900登場


圖片來源: Enadget

早在三個月前,我已經開始在留意8.9吋EEEPC的新聞,現在終於在德國的CeBIT中看到8.9吋的圖片。
這次推出的型號名稱係EEEPC 900,改動不大,加大了LCD螢幕去8.9吋,解像度提升到1024 X 600,SSD提升到12GB,記憶體還是1GB,預定08年第三季上市,售價維持在19000台幣以下,另外應該還會推出8GB 和 4GB SSD的版本

以下是我根據看到的新聞,自己預測的EEEPC 900產品規格
ASUS Eee PC 900 產品規格表
型號 ASUS Eee PC 900
螢幕 8.9吋
處理器與晶片組 ◆ 內建 Intel 處理器與顯示晶片
作業系統 ◆ Linux
◆硬體相容於 Windows XP
網路介面 ◆內建
網路 WLAN ◆內建
記憶體 ◆ 1GB (DDR2)
儲存裝置 ◆ 4/8/12G B
內建相機 ◆ V
音效 ◆高清晰度音頻
◆內建式立體喇叭
◆內建式麥克風
電池 4 Cell 電池
重量 <>
價錢 NT$15,000 - NT19,000


自EEEPC推出,其他的品牌,例如Acer, Hp等都表示會推出類似的產品,但一直只聞樓梯響,可能還在研發階段吧

但已推出的CloudBook在硬件和價格上都未能威脅EEEPC,所以現在華碩也不急,反正已經在這個市場站穩了

至於EEEPC 900推出的時間,根據過往經驗,華碩提出的時間都不宜盡信 =.=, 還是慢慢等吧

資料來源:
Engadget
HKEPC

6 則留言:

匿名 說...

terry,你好.
我是NAS的新手,
不知在這個POST 問你,你會否介意,
在這樣先行道歉
我剛買了QNAP TS-109PRO
也有一個付款的DOMAIN NAME
但是我怎樣都不能把我的DOMAIN NAME
連進我的NAS內的INDEX.HTML
煩請教高人指點

Terry 說...

回匿名:

不用客氣,有問題就問吧,我會答的都會盡量解答的 ^^

我的方法是用免費的DNS Server,也就是說類似no-ip之類的方法

我在Every NDS 申請了一個帳號http://www.everydns.net/index.php

運作的原理是把我的IP記錄在Every NDS的Server裡,之後我在Domain的DNS server項填了 Every NDS提供的Server名稱,每當有人想去我的domain,透過Every NDS Server 會轉到我的IP位置(大提下是要在Router先設定好)

這個方法比較適合IP沒有經常轉換的用家

如果IP經常會轉換,我建議用DDNS,109也支持了幾間DDNS的公司,我自己也申請了一個來備用 ^^

科技技術、科技產業觀察 說...

如果無誤的話,好像是在今年六月會開始供貨Eee PC 900(8.9吋)。

有空還請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唷!感謝感謝!

Terry 說...

回dannyumd:
真是一個不錯的部落格,我已經把大大的部落格加入我的喜愛了 = =+

科技技術、科技產業觀察 說...

請問一下,您是如何在Blogger中放表格的呢?我每次放都超累的,唉~

Terry 說...

回dannyumd:
可以用frontpage之類的軟件弄好表格後,再直接複製到blogger XD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