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Seo Services

寫Blog輕鬆又自在?! Windows Live Writer介紹

今天介紹的是Windows Live Writer,這次示範的版本是Build 14.0.8064.206 zh-tw
其實有一點想說很久了,blogger的圖片上載服務真的很爛,每次只可以上載5張,而且每次都是插在前面,圖片的次序也很亂,我每次都要預先把所有圖片先上載,還要由最後幾張的圖片開始上載,有些開箱文圖片太多,一編文平均都要寫幾小時,所以有時會盡量減少用圖
用Windows Live Writer來寫Blog已經有一個多月了,發現真的超方便,所以就想介紹了,以前一直都以為Windows Live Writer是給Windows Live Space用的,後來看到其他的Blogger介紹,才知道像Blogger和Wordpress也可以支援,所以我就可以和之前那種笨蛋上載圖片的方法說再見了,試用了一個月後,Blogger的文章和圖片也顯示正常,沒有什麼問題出現
Windows Live Writer支援:
- Windows Live
- Wordpress
- Blogger
- Live Journal
- TypePad
官網: http://download.live.com/writer
00[6]
第一次用時要設定是什麼部落格
01[6]
之後輸入部落格網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02[6]
分析中
03[6]
設定成功了
04[6]
看到部落格的名稱就表示成功了
06[6]
如果有超過一個部落格也沒問題,再建立幾個帳號就行了
07[4]
可以選擇文章的類別,也就是Tag
08[4]
還可以設定發佈的日期
09[4]
用Windows Live Writer寫Blog真的很方便
05
圖片其實是上載到Picasa裡,Windows Live Writer會自己建立一個目錄
10
發佈了
後記: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近的文章數量比起一月多了,都是因為用了Windows Live Writer,因為方便,所以令我寫作的意欲提高了,之後也會盡量寫多些文章,因為還有4個月,我的實習期就會完了,腦中還有蠻多想玩的,例如想再開多一個Blog,把軟件和硬件的文章分開,到5月份我會公佈的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