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Seo Services

懶人至愛?! T-POP Multi Notebook Stand

一星期前在論壇上看到有用家想團購這種迷你的Notebook stand,之後有用家表示香港的某電腦商場有,我立即就去買了

入手價HKD$180

Spec:
Model: T-POP Multi Notebook Stand
Weight: 0.58KG
Package size: 41cm X 25.5cm X 7.5 cm
Product size: 36vm X 24 cm
Possible angle: -30° ~ 160°
Angle phase: Total 30 phases
Product scope : 25 cm ~ 36 cm
Control method: Button, Total 6 phases
Leg interval: 52 cm
Folded: 39 cm X 25.3 cm X 6.3 cm
Material :Aluminum

結構圖

有幾種顏色選擇,不過老闆只入了黑色的貨
重量只有580克,非常輕盈
超簡單的包裝
原來說明書後面
正面照,在燈光下,鋁的質感還算不錯
賣點是"You can read & compute anywhere"
用來調節鋁板角度的柄
放上T60後,剛剛好
有防止Notebook掉下的扣子
扣子收回時的樣子
真的很有金屬質感
則面圖
底部
腳部的折位
要用膠套套住
另一腳的扣位,合上是鎖定的狀態

打開是解開的狀態,解開後,可以再伸長小小
用來看雜誌也不錯
桌面回到正常的平面狀態
放上2.X KG的T60也沒有問題

其實也可以向後翻的
桌面的角度也可以去到很大

這個角度放在床上用真的不錯

用後感:

用了幾天後,發現這張Notebook stand真的不錯,很適合我用,在床上上網,打程式都沒問題,雖然這個Notebook Stand聲稱可以放上15KG的重物,不過我提醒大家,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還是不要放超過5KG的東西上去好了

- 總覺得180元有點貴

- 580克真的很輕,拿回家時很輕鬆

- 冬天到了,放在床上用,真是懶人的福音

- 那個兩個防止notebook掉出來的扣子很刺手,因為我常常要打字

- 說明書貼在鋁版的後面,而且又是全英文,一點都不User friendly

- 個人覺得造工不是太札實,所以還是不放太重的東西上去比較好

- 如果是用10吋或以下的Netbook,應該還有空間可以放隻小滑鼠

這篇文章就是在床上打的 XD

4 則留言:

MYR 說...

可否聯絡我,我有些問題想請教...THANKS

email: ryan0918@gmail.com
msn: ryan1809@hotmail.com

匿名 說...

請問你係邊間電腦商場買架?係唔係星x呀?

Terry 說...

我係高登2樓度買左架,不過聽講福仁都有

匿名 說...

萬分感謝!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