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Seo Services

Sandisk 4GB Memory Stick Pro Duo

我是第一次買Sandisk的產品,買的時候被黃金商場的某一間店鋪的職員聲稱是行貨,結果我買了水貨

事情是這樣的,這間店Display出來的確實是Supply Consultants代理的行貨,我說要一張4GB,男年輕店員拿了一張Apower的4GB給我,我印象中記得Apower是專做水貨的,所以我問店員這張是行貨還是水貨,店員答是行貨,我再問店員現在Apower的是行貨?店員答是,我心裡想,難道Apower真的做了行貨代理?所以就買了,售價是HKD$240,地點是黃金的大一,扶手梯一上去那一間

回家查看後發現Apower絕對是水貨,不知道那店員是不懂還是存心欺騙消費者

其實水貨和行貨都沒分別的,只是代理不同,所以分別是在於代理的服務質素,我也不是介意是水貨,只是看不過這種做生意的手法

Sandisk 香港的代理查詢

Apower代理的Sandisk 4GB MS Pro Duo
有5年保養
支援Magic Gate
Made in China
比SD卡還要小
背後金屬接口的對比
健康良好
速度測試
CPU使用率有點偏高
寫入速度比較慢
Blogger 提供.